傑客板橋生活網 ﹝傑客板橋生活網﹞鼎燊整合行銷
台灣網暑期出遊團

2009市民生活手冊
板橋市公全新編印的「2009市民生活手冊」,12月10日起透過里辦公處免費發送全市18萬家戶,手冊內容除了介紹市政建設外,更提供市民各種實用的生活資訊,例如:高鐵時刻表、農民曆、醫院、學校、警察局等機關電話,是一本非常實用的生活工具書。
 
精心編製的「2009市民生活手冊」圖文並茂,包括許多實用資訊,例如:公所各課室分機號碼、板橋旅遊、住宿交通資訊、家暴防制專線、各類案件申請等等。特別的是,這次手冊中推出「與民互動看板」,提供民眾許多生活錦囊妙計,像是如何騎腳踏車去外灘濕地、怎麼推薦圖書館添購新書、居家用電安全、新生兒福袋領取等等,讓民眾能夠透過手冊,瞭解公所各項社會福利措施、軟硬建設,為市民提供完全服務。
 
整本生活手冊就像市民的超級管家,更附上命理名師張清淵老師所提供的農民曆書。市公所提醒還未收到的家戶,可向所屬各里辦公處索取。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線上刊登 回到首頁
傑客板橋生活網   TWK台灣網際網路   版權所有 © 2006 TW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團隊    ( 02 ) 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