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客板橋生活網 ﹝傑客板橋生活網﹞鼎燊整合行銷
台灣網暑期出遊團

「桐」遊大溪、蘆竹 林間詩意濃

「桐」遊大溪、蘆竹 林間詩意濃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沈繼昌/綜合報導〕今年桐花提早綻放,桃園縣除了龍潭小粗坑古道、大溪大艽芎古道有著令人驚艷的桐花,桃市的虎頭山、蘆竹的五酒桶山,以及龜山的長庚養生文化村健行步道,朵朵雪白的桐花近日從樹梢緩緩飄落,景色變得詩情畫意,登山客漫步林間,滿眼滿心清涼。
大溪鎮各登山古道從大艽芎、打鐵寮、蟠龍崎、尾寮崎、小角仔、齋明寺、白石山古道到金面山登山古道、百吉林蔭步道,都可以看到油桐花盛開景象,遠處望去就像下雪一樣相當漂亮,不少民眾於登山時還可以沿路撿拾掉落的桐花,既愜意又可以鍛鍊身體,可說是一舉兩得。
賞桐路線中,龍潭小粗坑古道可從龍潭前往石門水庫至台三乙公路10公里處的岔路左轉前進;大溪大艽芎古道位於大艽宮旁,開車至桃園客運頭寮站,再往前加油站旁的巷道右轉即有大艽宮古道指標。
桃園市虎頭山可從桃園縣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停車場往經國梅園一帶的登山步道;蘆竹內厝村南天宮後的「五酒桶山」,可從長興路一段前進山腰;龜山的免費公車路線沿途停靠站有林口長庚、文化三路口、頂湖二街口,然後到長庚養生文化村。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線上刊登 回到首頁
傑客板橋生活網   TWK台灣網際網路   版權所有 © 2006 TW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團隊    ( 02 ) 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