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客板橋生活網 ﹝傑客板橋生活網﹞鼎燊整合行銷
台灣網暑期出遊團

看海祭 憑火車票根 領頭巾 每日三千份
2009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第十屆,將從7月10號起,一連三天在北縣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盛大開唱!而為避免會場周邊交通壅塞,並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臺北縣政府特別呼籲民眾搭乘火車前往。按照慣例,台鐵今年一樣有加開班次服務廣大民眾,但同時也提醒民眾注意,每天末班火車時間為00:10,從福隆車站發車,抵達台北時間為01:32。而為鼓勵民眾搭乘,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也特別準備「搖滾十代」限量頭巾,民眾只需憑火車票根,於每日12時起向大會服務台兌換,唯數量有限,每日限量三千份,換完為止,請民眾把握機會,錯過了就要再等隔天囉!


頭巾特別以藍色迷彩底圖搭配LOGO,凸顯海祭鮮明風格,更具多功能實用性,方便民眾平日使用或收藏兩相宜!而此限量單品,深具搖滾ROCKER風格,要讓樂迷們可更實際貼近ROCKER精神,期藉此政策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實際行動響應低碳環保。


此外,駕駛自小客車的民眾需行駛替代道路,並依導引牌面的指示,將車輛停放在縣府規劃的臨時停車場,再搭乘免費接駁公車到會場,接駁時間為每日的中午10點至晚上12點半,接駁時間區隔將視當日活動參與人次彈性調整,原則上為5-10分鐘會發派一輛接駁車。而由於福隆海水浴場前的台2線道路狹窄,道路兩側必須管制一般車輛停放;貢寮鄉公所已於會場周遭設置臨時停車場,並在台2丙線部分路段兩側開放臨時停車,可停放約1500部的車輛。而為讓民眾可順利到達會場,今年更增設12處接駁公車停靠點。另,活動三天中,每日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福隆火車站前也將管制車輛進出,只有機車和自行車可進入,藉以作為行人徒步區使用,請民眾多多注意配合。其他相關交通資訊,可參閱活動專屬網站www.hohaiyan.tw


另外,因考量活動安全性,及防止民眾於夜間游泳戲水,故將於每日下午五點半,於水域範圍內進行淨灘,請民眾們注意在每日下午五點半之後,將禁止進入水域範圍,同時也提醒大家,放置在沙灘上的自身物品也請隨身攜帶,避免遭竊或遺失!


最重要的是,本次活動除了熱情歡迎民眾到現場實際感受超high的沙灘搖滾外,更為體貼無法前來現場聆聽的外縣市及國際搖滾樂迷,特別貼心架設網路視訊平台,提供民眾線上即時觀看活動實況的服務,藉此即可和現場民眾同步感受震撼搖滾熱力!更考量民眾搜尋之便利性,特開放多元平台以供觀看;民眾可使用網路電視PPS( http://www.pps.tv/)或是進入遊戲基地(http://www.gamebase.com.tw)網站收看,就可隨時享受仿若臨場感受海洋三天現場的精彩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線上刊登 回到首頁
傑客板橋生活網   TWK台灣網際網路   版權所有 © 2006 TW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團隊    ( 02 ) 2961-8198